close

9065b3661f63b69d2334e0fb92316fec.png  

 

嗯....紀錄一下這一天好了!

超音波醫生說:ㄟ...你的膽囊好像有一塊息肉,大概0.5cm

無知的我:喔.............

超醫又說:不對....0.5cm是尾巴大概有1.2cm大…你在去大醫院檢查,看要不要開刀

(這時護士默默得出聲說:那是要紀錄0.5cm還是改1.2cm)

無知的我︰嗯!好...嗯....會怎樣ㄇ?!

超醫又自顧的說:長庚榮總高醫你要去哪間?阿你家住哪?

無知的我:美麗島站

超醫馬上說:那就去高醫好了…比較近?

然後醫生就說好了…我把這張超音波給你…你帶去醫院!

還後我就走了出去…醫生還是沒有回答我問題?!

他很認真在研究他到底有多大及我應該去哪一家醫院...............

 

默默的到了最後一個問診的醫師...

史上無敵搞笑

先是看了我的資料然後說

嗯...很健康啊...很壯...這樣很好....!

嗯...很好…都很好...維持這樣就好...!

突然又很急的問有B型肝炎或什ㄇ嗎?

喔..沒有…只是有鼻子過敏....

那個沒關係啦!不會死.....鼻子過敏不會死啦!

只是會鼻賽…沒關係…鼻塞可以活到100歲....!

然後老醫生又說息肉喔…沒關係啦~半年以後再來複診看有沒有長大....

他真的爆笑到一個極點......!

 

嗯....老是仗著自己年輕...身體終於發出警訊...

嗯....是該好好保養了!

我的點不在長息肉可怕....是萬一真的醫生說要開刀

我想我會嚇死…連感冒打個針我都可以討價還價

更何況開刀這字眼也太強烈了!我好暈啊!~bikkuri01.gif 

點在於...我超卒仔我怕痛痛痛痛痛~naku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