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個城市一年又過了一個月   依然有那麼點陌生與不自在

除了每天上下班的路線    大部分的活動範圍就是在我的家裡面

我  喜歡這座城   我  不喜歡這座城  

有時候對於一個地方的愛與不愛   人事物都那麼關係著

我   很失望   是對你   或許更正確的說   是對於自己

想吶喊  想大哭  想宣洩  想憤怒

最後   竟然無語

 

早就知道這是個需要放下尊嚴的工作

也一直認份的至少不對不起自己的努力著

那一份從心底深處衝撞著胸腔的憤怒   是連自己都不曾查覺得

帶著指責自己的不夠專業   與   被踐踏完最後一絲尊嚴的難堪

那說不出的五味雜陳在心裡翻絞著

 

用力的在這裡呼吸著   生活著   不帶一絲熱情冷冷的過著

這   從來不是我想要的

這個城市很美麗   別讓壞心情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