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某個寂靜夜裡  或   突然醒來的清晨

決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卻  總在途中又輕易的放棄了一開始的決心

那就是   我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想做

替自己找了一堆藉口   我沒空  我好累   我好忙

所以   事情越積越多   到最後   不知從何下手乾脆別做了

就這樣    時間滾著 滾著  要四年了

 

拿到了七月的班表

在020372的後頭,十號之後的空白突然內心湧起了一股帶著喜悅的悵然 

有一種很不可思議這樣的畫面在我眼前發生了

 

那之後要做的事好多

終於要積極準備出發的大小事

終於有時間看牙醫了

終於要整理一年多來讓我非常不滿意的髮毛了

終於要把硬碟裡的回憶一個一個拉出來了

終於可以找個兩三天整理那不知從何下手的房間了

終於要好好回家放空幾個星期了

終於有時間好好沉澱自己了

終於該認認真真的減胖了

還想做一件重要的小事  

希望花少少的錢和用白白被我浪費的時間

來趟

環島小旅行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

會實現吧!會吧!!會吧!!!

這一次   真的會改變自己了吧i_07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