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8 

PHOTO BY CHAO/24.12.2011 PADDINGTON IN SYDNEY

 

旅行過幾個國家,發現拍照時,

除了不能免俗的人物照以及讓人無法抗拒的風景與新奇事物外,

最喜歡拍的就是建築物了!

特別是好奇在漂亮的外表包裹下的內容物擺設,又會是怎樣特別的風貌。

 

記不清是專科還是二技的某一年寒暑假
在家裡閒來無事,

那陣子很喜歡看有關室內設計的書跟日本的房子大改造之類的電視節目
還曾跟我媽說,我覺得我好像喜歡室內設計多過於做蛋糕做菜之類的
默默的跑到特力屋買了幾塊板子跟工具
照本宣科依照雜誌上的交法
竟然把我媽房間原本只是一個長方形的電視櫃改造成了
電視兩旁各多了四個置物空間,電視上方長長的平台還可以擺放著我們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片
猶記那時完成時還有小小的成就感
但那成就感又在之後安於現狀與熱愛玩樂生活消磨中消失了

現在的我,將要經歷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打包
記的小六畢業離開澎湖飛到高雄
也不過一卡皮箱就開始完全不一樣的新生活
而這一次,要在一次擁有屬於我們的家
是如此讓人期待及興奮的
雖然無法一次完成打造我們的夢想家
但一點一滴的,讓我們的房子有我們的味道

年輕一點時,喜歡有點奢華的風格
過了這些年,發現最簡單卻是最耐看的
搬家最棒的事,就是可以丟掉多餘的,留下有用的
順便轉換一下心情


這一次的打包,連同自己
把不需要的,不想要的,不好的
通通一次清乾淨吧!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生活與不一樣的心情吧!

不過,暫時只能打包把東西放過去!
等待下一次回家,我要好好來設計一下屬於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