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老哥和我都陸續搬回家裡

過年時去叔叔家順便用了他的電腦

才知道,這麼多年的青春時光浪費在等待龜速的網路連線上

於是我們決定了,不再連結別人家雜牌的區域網路

就在本月24日下午某時

老哥到了中華電信申請10M光纖

現在馬都不流行送贈品,都愛來集點這一招

再網站逛了很久也沒找到我們特別欣賞的東西

沒想到,這一天早回家的我

打開大門走進家裡看到這個畫面

老哥匆忙的關上我房間的門

門上貼著"利菁!房內有驚喜!"

接著看到"耐吉鞋和上貼著在裡面"

打開鞋盒"答案就在照片3"

 

抱枕一翻開

OH MY GOD

是台小筆電耶!

肖想很久,本來要等到今年冬天才會拿到的禮物

活生生的就躺在我的床上

這真的是要給我的嗎?

真的是愛死我老哥了

開心的我都快哭了!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

以後就可以帶著小筆電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