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長髮是真是假?

沒錯!這是接髮

是不是像真的一樣自然

只是價格也不是普通人吃的消的

到現在人家問起我還是不敢全盤透露,只怕被冠上敗家女的封號

本人屬於"ㄟ小"性格的人第二次接沒多久就拆了

接髮美歸美,可是等新髮長出來整個交接處會打結到讓你想一刀剪斷算了!

 

假髮接著接著,新頭毛也跟著長出來啦!

自從小六那年畢業後,真頭毛就沒有這麼長過

當年那位理髮師下手超狠,一刀下去瞬間變成耳下三公分,那時還只能默默然接受

而我這種三心二意天天都想變這變那的人,可以撐到這麼長還真不容易

日子久了,加上電視雜誌都在說短髮正流行

很想一刀斃命可是又沒種

就先來個中長度的牛刀小試

當時剪完沒有很滿意,現在很懷念這個中長內彎的氣質女造型呢aicon_bbs10.gif

  

去年夏天發狠把跟了我這麼多年一公分都不能隨便亂來的頭毛

一刀喀擦aicon364.gif頓時間,大頭輕了兩公斤,可是臉也放大兩倍

不過洗頭根吹乾的速度也double

中途又在修剪一次以至於現在毛還是很短

 

人就是喜新厭倦討厭一成不變

在一個月內我竟然燙捲又燙直naku02.gif 也不知道是在整誰

頭毛跟著我真的狠命苦,3不5時就想搞它一下

因為第一次設計師把我燙得跟韓劇的"阿嬸馬"一樣

害我一路搭捷運回家都不敢抬頭 bikkuri01.gif 所以才會有第二次的燙直之旅

kya-.gif 現在又好想接髮壓!!!

要等多久那一頭飄逸長髮才會再度回到我頭上啊!別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1343842946.jpg 切記!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